阿消消MIKO

执笔绘山河

当沙雕营销号遇上了沙雕联盟【全职高手】

*肥肠ooc警告

以上材料都由b站提供

如果没有问题,下面有请联盟众选手出场!!!

方王

王杰希:大家好我是王杰希。

王杰希:今天呢教大家几个生活小妙招。

王杰希:如果你们家里有旧的袜子千万不要扔。

王杰希:我们可以把它的头头剪下来,缝上绳子。放入茶叶,扎紧。

王杰希:然后这样就可以用来泡茶了,是不是很方便。

下面播放受害者简述

方士谦:那天早上起床的时候。

方士谦:我发现我的袜子不见了。

方士谦:我那双袜子穿了四天了,准备要拿去洗了。

方士谦:我当时吓得啊,赶紧拿起桌子旁的茶杯嗦了一大口茶压了压惊。

方士谦:然后我咽下去的时候感觉味道怪怪的,提起茶包一看。

方士谦:我的妈呀吓死我了!卧槽*,那不是我穿了四天的那双袜子吗?!怎么用来泡茶啦!

方士谦:我那时候当场就吓哭了……但是我又无可奈何啊呜呜呜……我怕晚上杰希会打我啊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韩张

张新杰:今天我来科普一下废旧鞋子的妙用。

张新杰:我们先准备一双旧鞋子。

张新杰:然后在上面铺上一些营养土。种上一些蒜苗。

张新杰:那就可以长出新的大蒜了。

张新杰:然后就可以吃了。

下面播放受害者简述

韩文清:昨天晚上新杰做了我最爱吃的蒜蓉拌面。

韩文清:我很开心,就吃了。

韩文清:然后那天晚上我肚子疼,拉了五次肚子。

韩文清:好不容易拉完了,去阳台那里透透风。

韩文清:然后我居然看到我那双穿了快三年的旧鞋上长了两根so big的蒜苗……

韩文清:我当场就震惊了……

喻黄

黄少天:今天我来教大家自制洗面奶。

黄少天:首先,我们准备一个盆,一个肥皂,一把刮刀。

黄少天:我们用刮刀把肥皂刮碎了,加水溶解。后作粘稠状最好。

黄少天:然后我们滴上几滴风油精。

黄少天:因为风油精有着强大的杀菌功能,且味道清新。

黄少天:然后我们把自制的洗面奶倒进喻文州的洗面奶瓶子里。

黄少天:那就大功告成啦!

下面播放受害者简述

喻文州:今天早上我起床洗漱。

喻文州:在瓶子里挤了一点洗面奶洗脸。

喻文州:然后在我抹脸的时候,我突然闻到一股风油精的味道。

喻文州:我知道大事不妙,赶紧把脸冲洗干净。

喻文州:但是已经晚了。

喻文州:那个风油精的味道啊,熏得我眼睛好久都睁不开。

喻文州:后来我把脸搓了五次,搓的脸都掉皮了。

喻文州:少天,今晚有你的好♂果♂子吃^_^

双花

张佳乐:下水道盖子坏了怎么办?

张佳乐:首先我们准备一个丝袜。

张佳乐:绑在下水道口。

张佳乐:这样不会被头发卡住,而且也不会影响水流下去!

下面播放受害者简述

孙哲平:那天我下班回家

孙哲平:然后看见我家下水道放了个藕片……

孙哲平:还绑了个丝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孙哲平:张佳乐*^_^*♂

评论(22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